close

台北美食|VG The Seafood Bar

解封後首次內用獻給VG The Seafood Bar Taipei台北美食|VG The Seafood Bar

吃飽後就要去打AZ了怕.jpg

這天用餐是在平日中午時段,

店裡剛剛好很安靜

這樣的氣氛挺好的,可以好好約會(? 

 

 

 

一入座後看到桌上已擺好菜單

每桌都有放上隔板,微解封防疫不鬆懈!

午餐時段供應的是套餐,價位算蠻親民的

waiter先問了我們是否要開酒or免費的水後就讓我們先慢慢看菜單

只要選擇前菜/主菜/飲品就好囉!

台北美食|VG The Seafood Bar

 

 

 

點餐完後不久開胃小點就來囉

這個甜菜根很好吃啊!!

它的滋味讓我念念不忘也讓我瞬間開胃!

開胃小點.jpg

 

正值很熱的夏天 決定先讓附餐飲品上線解渴

紅茶.jpg

 

 

正當我還在回味甜菜根的時候本日湯品來囉

胡蘿蔔濃湯~ 連不敢吃胡蘿蔔的他都說好喝

湯裡面滿滿的海鮮好幸福啊 佐上麵包吃也很美味

本日湯品.jpg

 

 

 

這是我的前菜 VG海鮮沙拉

炙燒的魚片配上配上綜合生菜 清爽美味 

VG海鮮沙拉.jpg

 

 

男友選擇的酥炸軟殼蟹也很不錯台北美食|VG The Seafood Bar

軟殼蟹.jpg

 

 

上菜的節奏恰到好處,

在消化完前面的菜餚後主菜來囉!

這是濃鹽水慢煮小牛肋排

旁邊配菜由上到下分別是牛肝菌醬汁的燉飯(?)、菠菜青醬馬鈴薯千層

青醬完美融入青菜,

讓不愛吃菜的我感到驚艷,好吃欸!

馬鈴薯千層鬆軟好入口,是很特別的配菜

牛肝菌醬汁的燉飯有點小鹹

小牛肋排的肉超嫩的!大塊吃肉就是爽呀

 

小牛肋排.jpg

 

 

這是我的炭烤鹽麴法式豬排

旁邊的配菜由左到右是烏魚子甘藍菜泥&燉蔬菜

豬排上灑了讓人再次開胃的覆盆子干蔥

味道神似甜菜根呀哈哈哈

很有自信的說我選得這一道超級好吃!

不論主菜的豬排或是旁邊的配菜都讓我瘋狂啊啊啊

豬排超嫩的牙套人吃得很開心

烏魚子甘藍菜泥我還以為是薯泥 真的好好吃QQ

燉蔬菜的芝麻葉平衡了豬排的油膩,

菜炒得很好吃!

再次看到照片我又餓了啊

法式豬排.jpg

 

 

 

飽餐一頓後Ending的時令甜點來囉

超漂亮重點它很美味!

由上到下是巧克力片/鳳梨果乾/香草冰淇淋/杏仁蛋糕

甜點毫不馬虎 充滿層次 就像湯品一樣讓人驚豔

時令甜點.jpg

 

 

 

整體來說今日的餐點讓大食怪的我飽餐一頓,

份量OK價格合理

店點距離信義安和不遠,交通方便,

捷運出站後走幾分鐘就到店

吃飽後走在看的到101的街道上滿滿的幸福~

鬧中取靜的午後片刻就在VG The Seafood Bar

會再回訪的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