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7%B5%84%E5%9C%96.jpg

首圖由左到右是我的使用順序 

防曬➡️飾底乳(遮黑眼圈)➡️蜜粉➡️粉餅

 

 

 

看完Catie影片

擦完防曬後先上蜜粉再上粉餅

真的不會讓底妝變成麵糰!

 

今日分享的選手板上心得偏少

就讓不專業的我為大家開箱吧🫣

Now一一介紹我的底妝大軍

 

/ALLIE持采濾淨調色UV防曬乳/

ALLIE.jpg

身為中東大油田

不喜歡上完底妝後的黏膩感

最近終於找到清爽的防曬 就是它

皮膚極度敏感的我使用後沒冒痘長粉刺

它的質地清爽好推開

打破我對防曬乳黏膩的印象

除了高係數又能潤色

直接把它當成粉底液的Me

 

/COFFRET D'OR光色淨透UV飾底乳/

飾底乳.jpg

擦完防曬後我會用偏深色的飾底乳來遮我的黑眼圈

(其實快過期了我要為它找到出口🤣)

這個飾底乳因為防曬係數低

日常外出我會直接擦它再刷蜜粉&粉餅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

羽柔蜜粉餅.jpg

防曬擦完後刷上一層蜜粉來吸!油!

刷完後臉真的不會黏膩

它的吸油力很不錯👍🏼

美中不足的是

粉盒好厚外出攜帶不方便😤

外盒很容易留下指紋

 

/COFFRET D'OR光透裸肌保濕粉餅/

粉餅.jpg

最後刷上粉餅定妝

我的底妝就大功告成

這塊粉餅回購N次

控油力算中等

用它完全沒長痘痘粉刺

 

身為輕鬆美膚的信徒

選用的品項以日系老牌為主

Kanebo真的是我的蜜糖

使用它們的東西極少冒痘長粉刺

 

真心不騙使用心得分享給各位Bye.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