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離高捷頗近的餐廳

主廚餐桌.jpg

非常適合旅人

也很推薦在地朋朋來品嚐

 

 

九月是另一半的生日月

剛好我的偶像在高雄舉行演唱會

決定生日大餐就在高雄享用

在IG上看到有人分享主廚餐桌的餐點

剛好店點排入行程中無違和感(順路)

所以就手刀預約並支付訂金

可惜延宕了一個禮拜才來享用

(嗚嗚馥甄感冒演唱會延期)

非常謝謝老闆讓我改期

 

從生態園區站1號出口步行到主廚餐桌只要10分鐘

看地圖花了一些時間不然以我風火輪的腳程可以更快抵達!

 

入座後廚師端上了自製的氣泡果汁,我很喜歡這杯!

它以新鮮水果及玫瑰花來做調製,充滿層次的風味讓我著迷

再來喝到的是南瓜蘑菇濃湯,調味也是一級棒,喝完胃口大開

湯.png

 

再來享用的是非常多汁的干貝!

非常鮮甜而且很大吃得好過癮啊

酥炸的金針菇很像餅乾的口感

干貝.png

 

正當我回味無窮時鴨胸登場!

鴨胸非常Q彈!即使不沾醬也很美味

右半邊的檸檬鹽初次體驗

用手捏碎後灑上鴨胸非常對味

酥脆的麵包沾上櫻桃醬享用好療癒啊

鴨胸.png

 

這不也是主菜嗎!居然來了這盤牛排!老闆太佛了啦

不論時蔬或是牛排調味恰到好處

吃完這道好像有些許飽足感了

牛排.png

 

牛排還沒吃完又來了蝦!

還是去殼的唷! 真的是吃遍海陸的概念啊

蝦.png

 

原以為蝦是餐點的最後一道

結果!老闆又端上了雞胸燉飯!!!

這不也是主菜之一嗎

我想道道都是主打啊

過往其實不太喜歡歐式燉飯 因為都偏向重鹹口味

但是他們的燉飯搭配雞胸根本天生一對

飯的口感拿捏得很完美

吃完這道大滿足!

雞胸燉飯.png

 

最後以自製的巴斯克蛋糕來做結尾

配上我愛的氣泡果汁 完美

巴斯克乳酪蛋糕.png

 

今日是無菜單的型式來消費

我選擇的價位是$3,000/2人

預約時須支付1/3的訂金

 

 

步出店外後我一直和男友說下次來高雄玩一定要二訪

真的很喜歡今日吃到的每一道菜色

店點對旅人來說也很友善(不用跋山涉水尋找

在特別的日子想來點儀式感我會推薦主廚餐桌,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