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更新/

霧眉.png

 

 

第一次霧眉在基隆!

由上而下

我的素眉/自己畫的/霧眉當天的眉毛

照片皆為iPhone內建相機拍攝~

比較.jpg

 

/2022更新/

恭喜潤潤工作室開幕!奉上新址: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235巷23號

身為骨灰級人客(?)替他感到開心!

進去工作室記得脱鞋唷!

 

 

 

 

 

每天畫的眉毛都長得不一樣還畫得不對稱

在還清學貸、手邊有些閒錢的那刻決定來去霧眉

因為家在基隆不想素眉跑到台北(偶包很重的概念),

所以就在IG看基隆霧眉的hashtag

看到喜歡的照片我就記下霧眉師的line ID詢價

第一個回覆我的正是MiLu韓式半永久彩妝

客服態度誠懇,報價也是當時最佛的,

重點我心儀的日期時間剛好可以預約,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操作那天霧眉師潤潤才跟我說工作室的地址

住台北的你想來霧眉的話搭2088可以直達唷!!

 

到了工作室後,潤潤熱情的和我打了招呼

請我坐下後拍了一張before照就開始幫我修眉畫眉

畫完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因為第一次有這麼美的眉型出現在我臉上

和潤潤達成共識後他就幫我敷上麻藥,

吸收一陣子後就開始操作囉!

 

因為我的皮膚極度敏感,

只要輕輕一碰就會泛紅,

所以不能上太多舒緩以免刺激皮膚(?)

右邊操作時覺得有點痛!左邊因為麻藥敷的比較久,

疼痛程度微微小於右邊,

原本預計3小時內結束這回合,

但這一次操作+After拍照大概花了4小時的時間

 


操作後熱騰騰心得

1.身邊的人覺得眉色相較他們看過的偏自然,不會像蠟筆小新一樣

2.當天晚上把舒緩霜洗掉時皮膚微微刺痛一下下

潤潤說:「操作完的一個禮拜洗臉一切照舊、除了保養品或是防曬...等需避開眉毛喔!」

 

接下來是7天修復期的心得~

 

關於七天修復期

Day1:刺痛感只有在早上洗臉後出現一下下,右邊眉頭比昨天淺一些,整體來說眉色偏黑

Day2:已無刺痛感,眉色本人覺得好黑呀!但同事們都覺得眉色頗自然!看起來更有精神!

Day3:本人覺得眉色還是很深,今天買早餐的時候闆娘發現我霧眉,他說:「好看!好看!很自然」,本人覺得害羞

Day4:今日眉尾開始結痂,眉尾顏色還是偏深,眉頭和中段的位置色調自然些,開始感覺癢癢的(晚上的時候最有感)

Day5:早上洗臉時發現結痂的面積越來越大,洗臉時它還掉下來,眉毛色調開始自然,偶爾有癢的感覺但可以忍受

Day6:今日眉色整體偏自然,沒有癢癢的感覺

Day7:一個禮拜過去囉!眉色仍維持的完好如初!眉型我覺得好美呀!

 

 

至今超過1個月半,油肌的我眉色還是維持得很~好!

終於可以完全素顏出門啦!(你作弊) 

省去化妝的步驟突然覺得如釋重負! 出門可以很輕鬆(偶包的福音)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