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菜單料理大集合.jpg

台東長濱平價版無菜單料理推薦!

 

打給厚!趁著台東之旅記憶猶新,

我來分享旅途中令我驚豔的好店美好拾光good time

它是無菜單料理,採預約制,

分成兩個營業時段12:00 & 18:00

請記得預約以免向隅~

 

餐點有兩種型式(簡單好記可以筆記)

1.四菜一湯附水果

2.五菜一湯附甜點

好的!很簡單!差別在於:多一道菜就是附甜點;少一道菜就是附水果

好的!廢話不多說立馬來分享我的心得

 

這天旅伴預約晚上6:00,一進店後闆娘立馬招呼我們入座

 

稍等一會兒,湯品登場!

今天是蘿蔔排骨菇菇湯,看到香菜時臉有點綠了(不愛香菜

喝第一口後...香菜味完美融入這碗湯中!

排骨很嫩!蘿蔔好入口(牙套人認證)

喝完它後意猶未盡!美味呀!

 

美好拾光湯品.jpg

 

喝完湯後已開胃,期待下一道菜登場

接下來上場的是豆皮沙拉

心想說居然是豆皮感覺很普普

結果吃了第一口發現非常好下飯!

清爽的口感在夏天讓人回味無窮QQ

吃完後感嘆只剩兩道菜怎麼辦?胃口都大開了!!!

後來意識到自己白痴忘了是四菜一湯啊!

還有三位選手要登場呢

這道菜是我今日的第一名!!!

美好拾光豆皮沙拉.jpg

 

再來上場的是香味四溢的焗烤扇貝

它的扇貝非常大顆而且很juice!

焗烤的部份不會死鹹!

美好拾光焗烤扇貝.jpg

 

秒殺完焗烤扇貝後上場的是彩椒菇菇小卷

小卷頗大!要分三階段把它over掉

這道菜也很下飯唷!調味恰到好處!

美好拾光美味小卷.jpg

 

最後一道-紅蘿蔔燉豬肉

豬肉入口即化的完美口感令人流連忘返

紅蘿蔔配上醬汁後非常下飯,

它的口感偏軟很下飯

為了淋完醬汁我還多要了半碗飯哈哈哈

美好拾光燉豬.jpg

 

在回味無窮的時候水果來囉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啊!冰冰涼涼好滋味~

小玉西瓜.jpg

 

整體來說它的餐點很合我胃口,

但飽足感普通,

他們純粹呈現食物的原型讓我回味無窮

結帳時,闆娘一邊心算一邊跟我說:

「等我一下嘿!我數學很爛,

  曾經少找客人錢所以跑回他住的民宿還錢」

闆娘是個可愛的人類呀!!!

 

望向店外 看著太平洋吃飯,

這一刻覺得很平靜很幸福。

推薦指數: ☻☻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