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美白開始練習防曬

ALLIE防曬心得.png

過去底妝都是選用佳麗寶

(輕鬆美膚信徒是我)

防曬毫無懸念選擇這個品牌

先懺悔違反靠腰使用高係數防曬

一直很好奇這三條差別到底在哪

但是版上心得不是很多

所以發揮實驗精神一一購入

 

先概述我的膚況

膚質油肌,中東大油田代表

皮膚敏感,不適合的會讓我立馬長痘痘

 


‼️懶人結論如下,不想看長文心得請服用

💧清爽度
持采UV>持采亮化>持采濾鏡

🎭遮瑕度
持采濾鏡>持采亮化>持采UV

✨補擦方便性
持采UV=持采亮化>持采濾鏡

💸回購意願
持采亮化>持采UV>持采濾鏡

 


有興趣請繼續看下去,

不專業心得文開始!

 

【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EX】
🧏🏻‍♀️遮瑕度最低/清爽度最高
ALLIE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PNG
整體質地清爽!輕輕一抹就能融入皮膚

雖然官網說無色無香

但我覺得它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它的味道不難聞,個人可以接受

補擦前我會先用清水洗過臉

補擦後臉依舊清爽!

它擦在身體不太黏膩

如果夏天常跑戶外可以購入

 

 

【持采濾鏡調色UV防曬乳】
🧏🏻‍♀️遮瑕度最高/清爽度最低
ALLIE持采濾鏡調色UV防曬乳.PNG
是這系列只能用在臉上的一款

我買的色號是#杏桃茜妍

偏膚色妝感有活力

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潤色防曬

質地算清爽好推開不會長痘痘

使用它我會搭配蜜粉延緩出油速度

我把它歸類成底妝,補擦要打掉(卸妝)重來

這對隨性(懶惰)的我來說不算方便🥲

 


【持采亮化UV防曬水凝乳】
🧏🏻‍♀️遮瑕度適中/清爽度適中
ALLIE持采亮化UV防曬水凝乳.PNG
我買的色號是#光肌茉桃香,妝感自然透亮

這條是三款中最愛的一款!

想當時版上沒啥心得只好冒險購入

幸好它沒讓我失望

清爽度適中,輕輕一抹即可融入皮膚

剛擦完時有些泛白後來會慢慢校色

讓膚色亮了一階卻不死白(沒有粉感)

除了可以潤色又很清爽又可以補擦!

補擦前我會先用清水洗過臉

補擦後臉依舊清爽,可以消除暗沉

這款身體也能使用

但是我有幫臉補擦防曬的習慣

它ml數比較少要省著用

所以擦在身體的感覺我不知道

 

/更/

去了一趟澎湖擦了持采UV沒讓我變黑

大概2-3個小時會先用清水洗臉後再補擦

可惜的是它讓我長幾顆痘痘,不宜長期使用

 

 

真心不騙使用心得End.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