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美食|寂人甜食

 

/2021更新/

搬家囉!不在慶安宮附近了, 奉上最新店址: 基隆市中正路505號3樓

 

 

 

 

悠閒午後路過慶安宮,

突然想到姐和妹讚不絕口的寂人甜食

決定走去品嚐!

 

一進店老闆向我打個招呼後告訴我先找位子再點餐

於是我選了一個靠牆的舒適角落(?)

舒服的位2.jpg

到櫃檯看了今日品項後,

猶豫了一下,我選了可可紅茶戚風

如果到店前想知道今天的菜單可以先去facebook看看PO文唷

 

 

在等待老闆裝飾蛋糕的同時,

環顧了一下這清幽的空間

綠色植物點綴這潔白的空間,

光照進來的時候甚美!

寂人甜食.jpg

大桌.jpg

 

茶水自助區

水杯們.jpg

復古感的小櫃子上放的水杯可自取唷

對了!這兒也是有飲品的,

但是我沒喝過,所以就不介紹了

 

靠近書架旁的座位

另一個位.jpg

 

簡約的書架擺上乾燥花

書架.jpg

 

 

老闆悄悄送來我的蛋糕

有別於外面蛋糕的糕體,

它的口感讓我回味無窮

初嚐.jpg

基隆美食|寂人甜食

 

 

每次回訪都是在不經意的午後,

 

這天和姐姐一同來享用,

我們選了哈密瓜茉莉戚風(圖下)&草莓抹茶卡士達戚風(圖上)

戚風蛋糕真的是我的愛啊!

每款都帶有不同的茶香

不會膩、不會死甜,每塊蛋糕都頗大!

第二次.jpg

 

這天和妹一同來享用,

妹選了草莓生乳酪(圖上) ,

而我選了白酒蘋果金萱 (圖下) 

草莓生乳酪上層是清爽的果凍,

讓乳酪蛋糕多了不一樣的口感,

白酒蘋果金萱我喜歡!!

連妹都讚不絕口! 跟我分食兩三口

內餡微醺蘋果搭配茶味戚風feat不會膩的奶油超級好吃

第三次.jpg

 

 

這天和姐姐一同來享用,

我們選了芋泥茉香戚風 (圖右) 花生香蕉焙茶 (圖左)

基隆美食|寂人甜食

花生是無糖的花生醬,

它和香蕉果泥完美融合在一起

芋泥茉香戚風真的很超級好吃!芋泥吃得到芋頭的顆粒!

輕甜的茉莉奶油不會死甜,

吃完大滿足啊!

 

 

在基隆的假日午後都想再去回訪它

想念它的奶油 輕甜不膩

想念它的戚風 每每讓人驚豔

想念 我在這裡享受片刻的寧靜

 

對了,來這請尊重老闆的小叮嚀 輕聲細語;外帶自備容器唷!

 

推薦指數: ☻☻

推薦指數純屬個人觀感 Bye.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