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讓我能夠看完這場演出

田馥甄一一巡迴2022高雄.png


「我把我的靈魂送給你 或是一首歌⋯」
輕透的嗓音響起 內心澎湃不已 
終於等到你 先知在這裡!


喜歡開場3首歌的安排
這個版本的不醉不會最對味
獨善其身聽完真的好想哭🥲
業餘的我聽得出來你的聲音level up
田馥甄一一巡迴VARIATION.JPG

還是要幸福每聽一次泛淚一次
懸日前奏悠悠響起 
和煦光線配上柔美聲線
多配你呀
直到現在一一細數那晚
仍回味無窮
田馥甄一一巡迴VARIATION I.JPG


愛你的聲音 你的Talking 
現在是為你著迷的夜晚
每個日常 或是藏著無人知曉的心事
聽聽你的歌 
總有安頓身心 梳理思緒的神奇力量
我不會把你戒掉 不准叫我傻子
田馥甄一一巡迴SECRET.JPG


底里歇斯的瘋癲 神秘的田 
從容地唱完終身大事
一個遠遠的微笑 
化解不能撿到情書的惆悵
田馥甄一一巡迴WHISPER.JPG


你導讀的情批 
你詮釋的我若不曾愛過你
很喜歡這個精心準備的彩蛋 
很喜歡這場的小幸運
內心無數次驚嘆的叫聲
田馥甄一一巡迴MEMORIES.JPG


日常總伴隨著無常 
在它面前我們是那麼渺小
突如其來的地震讓Soul更立體
散場前想哭想笑皆可


中途的插曲讓你忍不住哽咽
但你依舊堅強 完美演繹到最後一刻
儘管現場一陣驚慌失措
工作團隊仍守在崗位上
讓這場演出圓滿落幕
田馥甄一一巡迴2022高雄入場.png

謝謝你們完整這天的夜晚
這是一場一波三折的演唱會
兩年後再相遇 感謝這美麗的等候


最後以喜歡的造型寫下句點
好好照顧自己 期待下次再相遇
田馥甄一一巡迴SOUL.JPG


To Hebe.

 

/後記/

這次拿到的螢光棒是焦糖牛奶的顏色,可口(?)

田馥甄一一巡迴2022高雄螢光棒_焦糖色.png

 

演唱會的周邊老伴買了我覺得實用的品項

 

【對對T-Shirt】

一直覺得皮膚黑不敢嘗試這色系的衣服

不過實際穿上去後還蠻喜歡的!

圖案設計很有質感 好喜歡

對對T-shirt.png

 

【喝喝玻璃杯】

杯子的大小比預期還大

圖案是山與海,喜歡這樣的風格

喝喝玻璃杯組.png

 

圖源-演唱中的馥甄皆來自網路擷取,其餘圖像為自行拍攝

2022/9/17時隔一個禮拜的開箱End.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