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圖.JPG

 

一年一度父親節coming~

赫然發現香川有父親節&情人節套餐

而且前菜都是海鮮耶!!

立馬請姐姐火速訂位來當作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吧

(此次訂位要先付訂金)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

今天提早幾分鐘入店,

發現已經有其他客人在店裡了

(大家都迫不及待呀

因為想要一家人坐一桌,

所以我們就沒選擇吧檯的位置

坐下來後菜單已放在桌上,

前菜已經搭配好囉!所以主菜四選一即可

啊還有飲料有紅茶、綠茶、奶茶、咖啡可以選擇唷

(選擇性障礙的好夥伴呀

 

選好主菜後他們開始速速出餐

首先登場的是麵包

外皮烤得香酥嫩脆,

吐司內裡軟軟的不會乾,尚可

麵包.JPG

再來上菜的是北海岸現撈小卷香煎日本瀨戶生蠔and蝦頭海鮮味噌湯(出餐快速)

北海岸現撈小卷很Q彈像台南邱家小卷米粉的口感一樣好吃!

香煎日本瀨戶生蠔多汁,

吃完後意猶未盡好想再加點它

蝦頭海鮮味噌湯裡面有鮮魚塊,湯頭輕甜

食.JPG

香煎草蝦佐貝比芒果  (名字真饒口

香煎草蝦.JPG

草蝦搭配清爽的芒果泥和紫色薯泥,

還有被誤認成九層塔的貝比生菜

也許吃不慣貝比生菜,

所以對這道評價普普

不過蝦子的部分還不錯喔!鮮嫩呀

吃完前面幾道後上菜速度終於開始緩慢進行

 

再來登場的是清蒸鮮魚

清蒸鮮魚.JPG

魚已經去骨囉!

可以放心大快朵頤

魚很鮮甜!

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若不是店員提醒說擺盤上有剝皮辣椒我還不會發現!

正當我回味魚肉入口即化的口感時,

北海道干貝佐松露奶油醬東北角活鮑魚悄悄登場!

鮑魚.JPG

看到奶油非常興奮(我是奶控

干貝非常多汁!

加上奶油恰到好處!裡面還有蘑菇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

鮑魚也很Q彈唷!

不過我大愛的是干貝!(又想加點了

此時送上飲料囉!

我今天選的是奶茶

身為奶茶控的我,這杯還行

奶茶.JPG

在我回味無窮的時候主餐來囉!

今天點的是香煎雞腿

它也一樣Q彈,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香煎雞腿.JPG

問了食用香煎松阪豬的阿母心得如何?

阿母說肉嫩嫩的!調味還不賴

香煎松阪豬.JPG

姐姐分食我一塊美國嫩煎牛排

肉不會老,非常Q彈

姊姊的牛.JPG

逐漸有飽足感後壓軸的甜點登場囉!

是檸檬蛋糕!

(最近剛好迷上檸檬系列甜品

不過蛋糕普普,

上面的醬不會太酸

甜點.JPG

服務的部份我覺得還行!

因為我們家坐的位置離門口較近,

那時有個店員剛進門準備上班,

和我們對到眼的時候不是立馬飄掉而是點頭對我們微笑,

我覺得這個小細節讓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大大加分。

 

整體來說:

今日出餐速度快速,

食材新鮮、調味用心、擺盤有巧思

食材幾乎都是新鮮的海鮮,

不過以我大食怪的角度來說我沒有吃很飽⋯

Anyway 重點是祝親愛的爸~父親節快樂!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純屬個人觀感,Bye.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