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基隆在地的火鍋店~罌粟花

 

 

/重點心得整理/

1.食材新鮮,火鍋料的外觀就看得出來,海鮮新鮮, 蛤蜊、鮮蚵很Juice~

2.服務態度不冷不熱不上不下

3.主鍋、附餐、飲料多樣化,選擇性障礙慎入

4.湯底搭配食材烹煮恰到好處,不會膩

5.交通便利,從廟口步行約10分鐘內即可抵達

 

 

看完重點心得整理還是無法滿足你的好奇心嗎?

那就看看完整版心得吧!

 

 

一年一度母親節coming~媽媽喜歡火鍋,就帶他來吃鍋吧!

今天選擇的火鍋店的是觀望已久的罌粟花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假日人頗多所以一定要先預約,

夏天排隊真的是酷刑啊!

入座後菜單已放在桌上,

翻開菜單第一頁是點餐方式

主餐前菜主食飯後甜點飲料

 

Tips

1.前菜四選一:手工魚漿、蟹肉沙拉、高纖椰果、章魚豆腐

2.主食六選一:烏龍麵、王子麵、飯、細冬粉、溫洲年糕、美濃粄條

3.飯後甜點六選一:茶凍、西米露、當季水果、手工蛋糕、古早味芋冰、紅豆薏仁(冬季限定)

4.湯底只有2種,葷與素的差別~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菜單內容如下

主鍋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加料區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海鮮單點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附餐飲料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在點餐之前服務生會先確認今日需要開幾鍋?

菜盤是要的還是的?

店員陸續將湯底、菜盤送上來

菜盤的菜很新鮮!火鍋料不會黏答答的

菜盤的內容物以食物原形為主,

加工類的東西比較少(我喜歡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豚骨柴魚高湯蠻清甜順口

店員會巡桌幫忙加湯唷~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點完餐後前菜很快速就送來~我今天點的是手工魚漿

魚漿很扎實吃得好不過癮!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主食我吃白飯,上面灑芝麻很下飯~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爸點的蟹肉沙拉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姐點的章魚豆腐

章魚mix芥末卻和豆腐格格不入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主餐不久也送上來囉!我今天吃的是培根豬

它的肉質不差,吃起來蠻柔軟的而且不會油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老爸老媽吃的是海陸鍋,

海陸鍋可以選一種肉類+海鮮

它的海鮮拼盤頗彭湃!海鮮都有處理過!

蛤蜊沒有沙唷!

 

 

妹妹點的三寶鍋(三寶吃三寶的概念~

蛤蜊鮮蚵很滿!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火鍋吃完後甜點飲料就會送上來囉

今天我吃的是手工蛋糕,

巧克力豆跟海綿蛋糕完美結合還不賴

右下角是老爹點的西米露

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附餐飲料蠻多種可以選擇,

店內有飲料吧檯調飲料蠻酷的~

熱麥茶我就沒有拍了,

熱飲用馬克杯裝,冰飲用細長的透明杯裝

 

 

今日出餐速度頗快,食材新鮮、種類多樣化

因為是套餐的概念,所以CP值還OK!

不過以我大食怪的胃來說我沒有吃很飽⋯

Anyway 重點是祝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基隆美食|罌粟花精緻鍋物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