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美膚|全系列使用心得

Less is More!真心不騙使用心得!

 

概述我的膚況和分享動機

1.皮膚一年四季都是油,天氣乾冷時鼻子會脫皮

2.鼻頭、下巴粉刺猖狂

3.用到不適合的東西幾小時內一定長痘痘

4.當時是鼓起勇氣購入,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讓正在觀望的你不再徬徨

 

依照保養順序開始介紹

 

 

【燕麥清新舒敏卸妝乳】

一瓶可用:2.5個月

使用時機:上妝日的洗澡前

卸妝乳.jpeg

 

乳液質地很好推勻但卸妝力稍弱

所以用完後就沒再回購它了

 

 

【極緻保濕溫和潔膚乳】

一瓶可用:2.5個月

使用時機:起床後、洗好澡後

溫和.jpeg

 

質地和卸妝乳頗像!它是搓不出泡泡的

讓身為泡沫控的我有點沒安全感

所以用完後就沒再回購它了

 

 

【清透保濕胺基酸潔面霜】

一瓶可用:3.5~4個月

使用時機:起床後、洗好澡後

洗面乳.jpg

夏天使用它控油力蠻優秀的

洗完臉後沒有緊繃的感覺

膚況也穩定不少,持續回購中

 

 

【極致左型C20%局部加強精華液】

一瓶可用:4個月

使用時機:晚上

輕鬆美膚|全系列使用心得

使用它前請把它倒立

這樣能均勻吐抹在臉上

使用1星期後發現左臉頰猖狂的痘疤變淡了!

過去只要用美白淡斑產品都會長粉刺冒痘痘

用了它沒有這些困擾

 

 

【高效左型C精華液】

一瓶可用:1.5~2個月

使用時機:晚上

高效美白

購入它的目的主要是想美白

它的質地算好吸收

但是美白效果普通、淡斑表現一般般

所以用完後就沒再回購它了

 

 

【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

一瓶可用:1.5~2個月

使用時機:上妝前、每天的晚上

輕鬆美膚|全系列使用心得

這一罐回購N次!是我的最愛!

質地非常清爽!吸收速度超快!打破我對凝膠的刻板印象

夏天使用不會黏黏的

每次擠1、2滴後用指腹沾到臉上所以沒有想像中噴錢

冬天單擦它略乾,我會搭配清爽活水修復保濕乳

遇見它之後妝前保養不再繁瑣

這就是Less is More的精神!

 

 

【抗蔓淨痘清新乳液】

一瓶可用:3個月

使用時機:天氣熱的睡前

清新抗蔓.JPG

購入它的目的是想消除鼻子上的皮脂管絲(?)讓皮膚更加平滑

擦上它後有涼涼的感覺而且吸收頗快速

原本呼之欲出的痘痘軍團因為有了它穩定不少

至於要不要回購我的答案是No

總覺得它的存在有些雞肋

Less is more能少一瓶就是一瓶

 

 

【溫和煥膚精華液】

一瓶可用:1.5~2個月(2人使用)

使用時機:夏天晚上

輕鬆美膚|全系列使用心得

一開始害怕爆痘期所以不敢購入

在膚況來到停滯期時才決定買!

它的味道蠻臭的(憋氣)但是它沒有讓我爆痘

第一次使用的隔天

臉頰呼之欲出的痘痘軍團居然不見了

使用1個月之後

抿嘴時能感受到下巴的粉刺居然消腫了

頑固的下巴粉刺可以在洗臉時輕輕地撥!掉!

身為油肌人在換季使用它鼻子會脫皮

所以建議換季時不要太頻繁使用它

 

 

【高效抗痘修護凝膠】

一瓶可用:2個月

使用時機:天氣熱的睡前

輕鬆美膚|全系列使用心得

它能消滅即將發芽的痘痘,質地清爽

初期使用它鼻頭粉刺真的有變少

但使用3個月後覺得膚況沒有驚豔的突破

在搭配溫和煥膚精華液才發現它們根本天生一對

 

 

【清爽活水修復保濕乳】

一瓶可用:3個月

使用時機:乾冷天氣上妝前、乾冷天氣的晚上

輕鬆美膚|全系列使用心得

購入它的目的是冬天妝前保養用

它的質地不同於其他乳液

覺得像凡士林混合藥膏的觸感

每次按2滴把它均勻薄擦在臉上

之後上妝比較服貼不會卡粉

天氣太乾時一定會擦它

雖然它的價格不太親民,不過也是3個月後才把它用完

至於它的味道我覺得不像鍾明軒說的有塑膠味

比較像是寶寶味(天然的感覺)

 

 

記得當時看到它的售價時錢包在哭

忍痛購入後發現它根本神隊友!

以前看到葉配文動不動就生火

直到遇見輕鬆美膚後從此不再漂泊

對於百貨公司周年慶、屈臣氏星期六開架彩妝77折已心如止水

雖然它的ml數不多但一次用量也不大

回購週期變長了節省我在美妝品上的支出喔耶!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